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單筆消費滿2千贈帆布撿便袋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!

商店介紹

ibiyaya 源起與發展


2002年春天, ibiyaya從一個台灣的家族自創寵物設 計品牌,多年來萌芽.茁壯.成長,如今已躍升國際寵物 精品行列,擁有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的經銷合作夥伴 ,憑藉著無數專利設計與完整市場佈局,每年推陳出 新引領寵物趨勢潮流,為業界設立高品質標準。各式 原創設計寵物推車、寵物提包、寵物窩床、寵物旅行箱 與寵物後背包,尺寸齊全、多功能用途可靈活運用於 日常生活需求,持續為寵物提供最棒的生活品質。

Ibiyaya提供創意、新穎、滿足寵爸媽與毛孩們全方位 生活需求的產品,讓毛小孩與主人時時刻刻不分離。

我們有95%的工作夥伴同時也是寵爸媽,攜帶毛小孩 上班已成為辦公室日常生活。因此,我們更能深刻明 白如何寵愛如同家人般的毛小孩。


"甜蜜相伴愛相隨"

ibiyaya 理念與堅持


Ibiyaya 的核心理念是為寵物提供一個充滿愛的家。 在這裡,無論是幼齡貓犬或需要特殊照護的高齡病弱 寵物,無論在哪個生命階段,都能感受到自己正被好 好的關愛呵護著。 Ibiyaya 致力於提供各式寵物外出 用品,讓您從飼養毛小孩的第一天起,便能無時無刻 享受著他們的陪伴。無論生活多麼忙碌緊湊,無論逛 街或是遠遊,都能享受您與毛小孩共度的每一次冒險 旅程和生活中精彩的每一刻!

為了實現這個理想,我們深入研發具備創新、工藝、耐 用和符合國際檢驗標準的「精品級」寵物載具。比照嬰 兒推車標準,堅持採用對環境友善的無毒材料、符合 人體工學的設計,實地市場調查悉心聆聽消費者回應 作為設計參考。此外,ibiyaya產品皆通過嚴格測試和 品質保證,並獲得 SGS 與 ISO 等國際專業認證。相 較於坊間其他品牌,我們的同類型產品價格較高,卻 是物超所值誠意十足。

ibiyaya 是您的最佳選擇

多年來 ibiyaya 已成為寵爸媽心中寵物用品的最佳首選!
我們一直致力於此目標並全力以赴,努力提供創新的寵物產品,持續傳遞寵物友善的愛寵理念:
★優質生活 ★快樂氛圍 ★愛與被愛